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来访商船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航海系主任黄书科一行来访商船学院并开展座谈交流会。商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静主持。

李静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及学院水上专业准军事化管理办学特色。黄书科主任介绍了海军士官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招聘需求。随后双方就航海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海军士官学校召开招聘宣讲会,从工作内容、岗位配置、人才培养、发展空间、薪酬福利、备考策略等发面与学院研究生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分享。

此次交流座谈会对学院专业建设及研究生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后续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校际合作深度发展。

图 1  座谈交流会

图 2  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