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商船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张秋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对2023年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阐述了本年度党委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师德师风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有组织开展教学与科研,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同时,他对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期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秋荣院长对学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与挑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未来发展思路。他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规则意识和规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强调了师资引进、教职工岗位聘任方案修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年度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副院长耿鹤军各自分管工作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会前,学院邀请保卫处副处长叶善初作安全与稳定工作指导,他就校园安全情况以及安全工作目标进行了详尽通报,并结合具体安全案例,深入剖析了校园诈骗、交通安全、危机安全等问题,呼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图 1  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图 2  叶善初副处长作安全与稳定工作指导

图 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