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月26日,商船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航海广场举行。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商船学院团委书记陈祯如主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准军事化管理教官,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肃穆,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寄语,在充分肯定同学们上一个年度努力成果的基础上,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英语应用水平、培养忠诚、担当的职业道德素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金牌船长、轮机长工作室”和英语竞赛系列活动,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充分锻炼自我,成长成才!

图 1  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新学期寄语

图 2  升旗仪式现场1

图 3  升旗仪式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