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走访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5日,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副院长耿鹤军一行走访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受到了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金亮船长的热情接待。

李希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校企合作框架下,深化交流合作,推进落实产教融合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学院航海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特别是对接企业航海类邮轮人才需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要求,携手为实现国家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顾金亮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运营模式以及业务内容等。同时,他结合自身航行经历,为在校航海类学生的职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详细介绍了目前邮轮产业现状,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人才培养、航运发展担当时代责任。

耿鹤军副院长感谢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双方在科研技术服务、人才联合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航运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期间,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金牌船长、轮机长”、“校外辅导员”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PACSEOIL INTERNATIONAL SHIP MANAGEMENT CO.,LTD)成立于2005年10月,同年12月取得《国际海运辅助业经营资格证书》,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船舶管理和海员劳务派遣业务的专业公司。

图1调研交流

图 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