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54

11月8日下午,商船学院在G122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新慧同志到会指导。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主持。

李希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民主集中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及班子成员一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全体教职工在听取班子及成员述职后,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回顾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自转围绕公转,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履行立德树人使命。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落实学校“三个指导意见”,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述职测评会
图 1  述职测评会

图 2  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代表班子述职

图 3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述职

图 4  副院长陈武述职

图 5  副院长耿鹤军述职

图 6  投票

图 7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