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导93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上午,通导93级校友返校活动在商船学院顺利举行。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等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在商船学院商船学院G114会议室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李希平书记主持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希平书记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同时感谢各位校友情系母校,关心学院。他表示,学院将加强校友服务工作,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了解更多行业前沿,加强科研水平,更好地传承宝贵的校友资源。

胡志武书记作为原通导93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他对通导专业的历史发展进行回顾,和校友们一起追忆那段青春美好的校园时光。希望校友们更多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共同打造温馨和有活力的校友大家庭。

专任教师代表冉鑫对目前通导教研室的组成和教师团队进行介绍,同时提出在船舶仿真模拟器等方面与校友企业建立合作机制,更好地推动学科发展。

校友代表欧阳少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师生情谊、校园回忆是校友们终生难忘的,支持学院提出建立完善沟通合作的平台。他表示,力所能及地回报母校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每一位93级通导校友共同的心声。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校友返校活动,更是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会,校友们与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校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商船学院院史馆

 

(撰稿:钟鑫摄影:童开衍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主持

图3.原通导93级辅导员胡志武讲话

图4.教师代表冉鑫发言

图5.校友代表欧阳少波发言

图6.参观商船学院院史馆

图7.参观校史馆

图8.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