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下午,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岭一行到访学校,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接待来宾,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商船学院副院长陈武、江国和教授吴刚副教授参会

李志鹏代表学校欢迎来宾,并感谢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参加项目的机会。他表示,学校正在推进有组织科研,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秦岭表示,能源安全和绿色低碳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参与研究和实践的单位数量较多且任务复杂,有必要加快相关科研项目启动,进一步提升国家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和话语权。

双方深入交流了在当前国内外能源与环境政策双重压力下,航运企业所面临的限制和瓶颈,并就未来共同助力航运绿色能源升级和产业化建设达成共识,对下一步任务以及在其他领域方面的合作前景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双燃料发动机实验室和自动化机舱。


图1.会议现场

图2.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致辞

图3.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岭讲话

图4.参观自动化机舱

图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