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下午,商船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举行。院长张秋荣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设立主会场,各部门教职工在教研室(科室)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通报了2021年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等主要工作,介绍了本年度党委主要工作设想及近期工作。她指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特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曹书记强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张秋荣介绍了学校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相关要求同时,他部署了学院近期教职工岗位聘任改革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工作,并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及科技奖项。最后,张院长明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并支持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政策。

期间,学院高涛、耿鹤军、陈武等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生管理和就业企业家辅导员、本科教学、实验室、外事、科研、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