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举行首届“鱼童”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首届“鱼童”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商船学院会议室举行。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超、行政人事经理唐邦策,商船学院院长张秋荣、党委副书记张国荣出席,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颁奖活动

张秋荣院长表示,感谢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鱼童新材料近年来在船舶涂料技术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他希望获奖教师、学生能够不负学校、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期望,在以后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心怀感恩、努力拼搏。

曾超副总经理代表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对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成就致以真诚的敬意,宣读了首届“鱼童”奖学、奖教金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颁奖。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和“涂料检测中心”,承担过环保部绿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参加了《船体防污防锈漆体系》等4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为民族海洋防腐涂料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21年起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商船学院设立了“鱼童”奖学、奖教金,以为激励教师和学生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献身教育和科技事业。

图1.颁奖仪式现场

图2.张秋荣院长致辞

图3.曾超副总经理讲话

图4.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