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与靖江市引才工作组洽谈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上午,靖江市国家经济开发区人才局局长倪洋、招商局副局长贾旭炎等一行到访商船学院,洽谈靖江引才服务校园工作站合作共建事宜。商船学院院长张秋荣等人员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交流洽谈。

张秋荣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船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共建引才工作站为契机,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深入了解靖江的人才技术和创新发展需求,拓展合作领域,落实各项合作项目,未来双方合作发展必将取得更多的成果。

倪洋局长表示,随着靖江市产业加速发展,对人才、科技的渴求进一步加深,高校和地方将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建立多层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并介绍了引才站为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全过程、全方位的公共人才服务的情况

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创新、毕业招聘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