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与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BB涡轮增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康桥工业园举行。商船学院院长张秋荣、ABB涡轮增压总经理汪庆周共同出席活动并签订了协议

张秋荣院长指出,与ABB涡轮增压的战略合作必将推进我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校企一体化育人模式的完美实践。校企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谋发展将促进我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并共同助推我国航运业的发展。

汪庆周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一方面这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另一方面能够借助优秀高校的师资、科研等软件资源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获得强有力的支持,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后,在汪庆周总经理的陪同下,张秋荣院长一行参观了ABB涡轮增压上海分公司。

随着协议的签订,双方将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具有较高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学校与企业的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与交流

 

撰稿、摄影:耿鹤军 稿件来源:商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