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81

421下午,商船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肖英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曹红奋首先代表学院介绍并欢迎新入职教职员工,接着,回顾通报了党委疫情防控、“四史”学习教育情况等主要工作,介绍了《商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党委近期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特色,完成上级部署的任务,抓好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最后,曹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院长肖英杰总结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水上训练中心落户、迎接内外审、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将持续高标准推进教学、科研、本科、研究生、实验室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等各级部门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的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维护安全稳定,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发展。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本科教育、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和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部署本学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