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主任陈国忠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22

310日,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主任陈国忠等一行4人到访商船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院长肖英杰、党委书记曹红奋对考试中心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学院各项教学的正常进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船员考试中心继续关心和指导学院,促进学院发展。

船员考试中心陈国忠主任对考试中心今后的工作重点调整进行了介绍,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彼此加强支持,共同致力于航运人才培养,引领国家海事局规则修订,推动船员考试工作上新台阶。

期间,船员考试中心考试科科长曹勇介绍了船员考试方式调整的工作思路,并与我院教师代表就远程考试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等问题做了讨论分析。大家围绕海船船员适任考试综合评估、海船船员专业培训证书、上海船员评估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