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502

115日,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8人赴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调研。

会上,曹书记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新校区地处远郊,上海海事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克服诸多困难,长期起早贪黑,准时开展航海类学生考试工作,保证了学院教学的正常进行,学院对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考试中心今后在学院学生参加船员考试中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陈国忠主任对商船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试中心将积极服务国家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全力支持上海海事大学办学。船员考试中心和商船学院多年来互相支持,友好合作,希望共同开展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引领国家海事局规则修订,推动船员考试工作上新台阶。

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考试科长曹勇介绍了船员考试中心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就支持商船学院航海类专业学生参加各类船员考试举措进行了介绍。

期间,双方就鼓励航海类专业学生投身航运事业、船员培训合格证考试模式、上海船员评估中心建设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