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暑期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34

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enhagen Marine Engineer College and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College)


        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电子工程学院(Copenhagen Marine Engineer College and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College)是丹麦国家海事局的直属院校。

        我校自2011年连续两年为该校承办了“轮机值班与基本安全培训项目”,共有71名来自该校的丹麦学生来我校学习。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的合作交流,经协商,自2012年我校派出商船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到该校参加制冷、空调与热泵技术培训,包括课程学习和实践环节,并获得该校相应课程学分。

        选拔要求:符合《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关于选拔条件的相关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一、学习时间  暑期境外4周。

        二、相关费用  免除学费;但国际旅费、生活费等其它费用须由学生自行承担(约13000-15000元)。

        三、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海外学习助学金7000元/人。


20160406_231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