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电子工程学院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81

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enhagen Marine Engineer College and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College)

        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电子工程学院(Copenhagen Marine Engineer College and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College)是丹麦国家海事局的直属院校。2013年起,我校将从商船学院相关专业选拔4名学生赴该校学习一个学期。

         选拔要求:符合《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关于选拔条件的相关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其中报名前所有学期GPA不低于2.7。

        一、学习时间8月至次年1月。

        二、免除学费,但国际旅费、生活费等其它费用须由学生自行承担(约40000元)。

        三、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海外学习助学金300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