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木浦海洋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19

韩国木浦海洋大学(Mokpo National Maritime University)

        根据我校与韩国木浦海洋大学(Mokpo National Maritime University)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我校于每年上半年派出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有关选拔交换生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派商船学院相关专业在读大三本科生6名。

        二、在韩学习时间为2月底至6月中旬。

        三、选拔要求:

        1、符合《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关于选拔条件的相关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   良,综合素质较高,其中报名前所有学期的GPA不低于2.7;

        2、持有因私护照。

        四、所有课程为英语授课,学生可根据本专业需要,选择对方大学提供的相关课程,其中一部分时间为海上航行实习。

        五、根据协议,免除交换生的学费、食宿费等,但国际往返机票由学生自理。

        六、韩国木浦海洋大学简介:韩国木浦海洋大学是韩国的水产海洋系列国立大学,教授和研究海运产业发展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学校创立于1950年,1994年3月更名为木浦海洋大学,1997年设立了木浦海洋大学研究生院。木浦海洋大学设置了本科、硕士、博士,主要专业有航海、轮机、海洋安全系统工程、国际物流系统、海洋警察、动力机械工程、电气控制工程、冷冻共组工程、情报通信工程、电子工程、造船海洋工程、海洋建设系统、海洋环境工程、人文、数学、物理、历史、社会科学、体育、语言等专业构成,研究生院由一般研究生院和海洋产业研究生院构成。学校网站:http://www.mmu.ac.kr/

        七、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海外学习奖助金。